不支持Flash

科尔:纳什奥尼尔渐入佳境 我们有人填补防守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2:12  篮球先锋报

  太阳总经理科尔是个健谈的人,平日里,他工作繁忙,可就这样,他还会定期抽出时间,利用电子邮件与球迷交流,回答球迷各种千奇百怪的问题。

  球迷:你是不是公牛的头号拥趸?

  科尔:我一直认为,当年的公牛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我很幸运,能够成为这样一支伟大球队的一分子。当然,现在我是太阳队的人。

  你能不能抽出时间来大学做个演讲?我们都很佩服你的口才。

  我很愿意与别人,特别是孩子们分享我的人生经历。这些年,我也参加了很多讨论。不过最近我的工作真的很忙,可能没时间参加演讲。不过,你们可以找沙克啊,他可比我更能说呢。

  沙克来了之后,布莱恩·斯金纳怎么不上场了?他可是个很好的防守球员。

  布莱恩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我相信他一定能得到出场时间。沙克的加盟的确让他的出镜率下降了,不过,太阳的板凳实力增强,难道不是件好事吗?

  马里昂走了,太阳将如何防守像科比和詹姆斯那样的顶尖得分手?光靠贝尔一个人可不行。

  好问题!这也正是我们一直在想办法解决的难题。我们如今靠拉加·贝尔和格兰特·希尔两个人,还有,别忘了新来的吉里切克,他也是个不错的防守球员。我想我们有足够的球员能够帮助防守,填补马里昂走后的空白。如果我们不做这笔交易,那或许就会有人问了,到了季后赛,我们该怎样防守蒂姆·邓肯、拜纳姆和姚明这样的中锋呢?

  我平时在三分线外也有50%的命中率,我能够来为太阳队效力吗?我是免费的。

  哈哈,但是,你能够防守NBA的球员吗?很遗憾,我们现在不缺投手。

  我认为沙克应该在进攻时得到更多的支持!纳什应该在正确的时间把球交到他的手里!

  多给我们一些时间吧。这个星期的比赛,你应该看到,斯蒂夫和沙克的配合已经越来越娴熟了。不要忘了,在之前几个赛季,我们还从来没有和一个真正的低位中锋在一起打过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