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蜂悍将刺旧主心狠手辣 威尔斯:我太了解他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9: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晴报道 火箭开始为22连胜还债,也开始为全明星赛前后的那桩交易付出代价。在那次交易中,火箭用维尔斯和迈克·詹姆斯换来了鲍比·杰克逊。在20日的比赛中,几乎是维尔人一人击溃了火箭,他在最后一节拿下了20分,刚好是火箭本节得分的两倍。在他的轰击之下,火箭轰然堕落。

  前三节火箭并不落下风,一度还取得了12分的优势。三节过后,双方战成59比59平。第四节看来又是拉锯战,不过当维尔斯站出来时,比赛很快成了一边倒的比赛。令人遗憾的是,维尔斯这次是火箭的敌人。

  第四节一开始,维尔斯就是一记重扣,并造成了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的攻击流表演也就此开始。本节中段,维尔斯一人连续3次投篮命中,连得6分后,黄蜂已经以72比61领先11分。在黄蜂已经锁定胜局后,维尔斯还不手软,他拿下了全场比赛最后13分中的9分,亲手击落了火箭。

  维尔斯在第四节7投7中,5次罚球也无一失手,第四节拿下了20分,而火箭全队本节19投仅3中,只得10分。维尔斯全场得了25分,他成为决定这场胜负的最重要人物。如果他还在火箭,这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这也是维尔斯离开火箭之后的最高得分。上一次打火箭时,维尔斯没有上场,这一次他终于得到向旧主证明自己的机会。跟火箭众将一起并肩作战了那么久,维尔斯对他们的特点了如指掌,这也是他爆发的一个原因,“我太了解火箭队的这些家伙了,过去两年里每天都和他们在一起训练。我们以前无数次一起玩一对一单挑,所以我知道他们会用什么方式防我,”维尔斯说,“黄蜂的教练组花了很大的精力帮我融入球队体系,而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完成任务并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来。这场胜利是属于全队的,如果不是其他的队友帮我找到位置,我可不会打出这样的表现,能获胜我真的很开心。”

  维尔斯并没有把旧主火箭当作特殊的球队,在他看来,这只是一场比赛,“我曾在5支不同的球队效力过,因此(面对旧主)对我来说没什么真正的影响,”维尔斯说,“我们在这里为一些目标而努力奋斗,在这个联盟里,如果你不能每晚都保持斗志,那是无法生存下去的。”

  维尔斯的出色表现足以让涉及这桩交易的其他人羞愧。到了火箭的杰克逊一度有不错的表现,但这次面对老东家黄蜂时,他只打了13分钟,5投仅1中,最后一节最需要他时,也未能挺身而出。而到了黄蜂的麦克·詹姆斯也没有太好的表现,他只在最后无关紧要的时候打了2分钟,连出手投篮机会都没有。在这样的夜晚,他们都是维尔斯的配角。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