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阿密溃烂伤口又被撒盐 做客多伦多再留耻辱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9: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2007/08赛季对于热火是不幸的,他们的战绩一直在东部敬陪末座,现在已经溃烂的伤口上又被撒了把盐,做客多伦多他们留下一个耻辱的纪录。

  此役热火没有韦德和马里昂,杰森·威廉姆斯也不在列,这让他们完全失去进攻感觉,结果客场以54比96惨败猛龙。对于刚刚结束西部之旅的猛龙而言,这是一场及时的胜利,因为作为东部第五,他们五个客场的西部旅行中未胜一场,这样的战绩让他们颜面无光,幸好回到主场就遇上了热火,而且他们还迎来博什的回归。

  因为右膝受伤整整缺阵十场之后,“龙王”终于归队,虽然他只得到8分8个篮板,但仍然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我只想更好地防守,”博什谈起当天他在比赛中的角色,“我今晚并不担心球队的进攻,我仍然在找寻状态,我只想展现自己的领导能力,我在尽力带领球队回到胜利轨道。一旦我能进入状态,那么情况会变得更简单一些。”缺少博什时猛龙只有2胜8负的战绩,其中也包括西部之旅的0胜5负。重新拥有博什让猛龙的进攻更为流畅,他的内线队友们也压力减轻,巴尼亚尼贡献全队最高14分,其中有11分来自上半场。这场比赛猛龙的确不用花费太多气力,因为在上半场他们最多就曾领先34分,最终42分的取胜优势创造了猛龙历史上的最大净胜分差。

  这一天对热火来说却是一场灾难,54分是自NBA1954/55赛季启用进攻时限以来单场第三低分,并且距离1999年4月公牛所创造的最低纪录只有5分差距,巧合的是当年让公牛陷入尴尬境地的球队正是热火。“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我不打算寻找任何借口,情况越糟,我们的心情就越差。”主帅莱利失望地说,“我为球员感到难过,他们不能投入更多的球来避免被载入史册,我们只是缺少足够多的进攻火力。每一次进攻结束后,我们就会变得更加沮丧,他们没有丝毫同情之心,一直不断拉开分差。我们有低潮期,也会有辉煌期。”伤病是造成他们进攻不力的主因之一,他们能出场的球员只比联盟最低八人标准多了一点,莱利不得不使用了67场比赛以来第25套首发阵容,全场和半场的得分(26分)都创造了热火队史纪录,他们25.6%的命中率也是球队史上新低,此前热火曾两次在比赛中拿到过56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