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球迷疯狂追捧小皇帝 建网站欲送其豪宅法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亚克朗灯塔日志》报道,一些纽约球迷自发建立一个慈善网站,所得收入只为吸引勒布朗-詹姆斯转会到尼克斯队。而詹姆斯和骑士的合同在2011年到期。

  詹姆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为骑士队出场62场,场均得分30.9位居联盟首位,除此之外他场均还能抢下8.1个篮板,送出7.5次助攻,1.9次抢断和1.1次盖帽,詹姆斯本赛季场上表现非常全面。

  2003年,詹姆斯第1轮第1位以状元秀身份加盟骑士队,同年7月3日同骑士签约4年,薪金约1879万;2006年夏天,詹姆斯和骑士续约4年,薪金大约6300万美元,根据合同规定,詹姆斯至少将为骑士队效力至2009-10赛季。也就是说,在这份合同的第三年结束后,詹姆斯可以考虑是否跳出合同去转投他队或者根据当时的工资帽的状况签订一份天价的长期合约。

  而这些纽约球迷,在他们亲自建立的网站上表示,要用赚来的前为送给詹姆斯一份“纽约一篮大礼”,声称要在洋基体育馆为他建造一套豪宅,还有额外的薪资,除此之外,还有一辆法拉利送给他。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