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无缘64强淘汰赛 多诺万:我们在进行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3:1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3月19日报道 当65强最终宣布,佛罗里达和俄亥俄州大的球迷都瞪大了眼睛———事实上他们早就应该明白,这两支球队今年都不可能进入淘汰赛了。

  这是自1980年以来,首次出现上届决赛的两支球队都缺席第二年淘汰赛的情形。其实不难理解,佛罗里达的五虎上将走个干净,俄亥俄州大也只留下一帮老弱病残。最后11场比赛,佛罗里达输掉了8场,这已经宣布了他们失去了最后希望,而俄亥俄州大在大十联盟季后赛首轮就落败。

  去年夏天放了魔术鸽子的佛罗里达主教练多诺万承认,现在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事实就是我们在重建,这是个巨大的挑战,”多诺万说,“这也是我为什么回来的原因,我喜欢这挑战,当然我今年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但我们可以明年再来。”

  也许佛罗里达和俄亥俄州大还有可能在决赛中碰面,他们都参加了NIT(国家邀请赛),这原本是一个和NCAA相提并论的赛事,不过现在沦为NCAA淘汰赛边缘球队的乐园。

  在刚结束的首轮比赛中,俄亥俄州大84比66击败阿塞维尔,后者拥有2米31的高中锋肯尼·乔治,但他拿到12分和11个篮板,仍无力回天。

  是的,俄亥俄州大向NIT决赛,迈出了坚强的第一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