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赛孟菲斯境遇最危险 罗斯:我们也不是好惹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3:1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3月19日报道 孟菲斯最危险其实有两种解释,他们是最有可能爆冷,也是最有可能一帆风顺的球队。孟菲斯本赛季就输了一场球,对手是田纳西,不过他们很有可能碰不上面,即便碰上,由于田纳西在东区,那也是在“FinalFour”了。

  哪怕看看过去,孟菲斯也绝不轻松,他们上一次进入“FinalFour”还是在1985年,哪怕他们拥有“便士”哈达维那几个赛季,他们也只有进入八强。幸好,这一次孟菲斯还是有一位超级新人德里克·罗斯助阵。“德里克(罗斯)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信心,”孟菲斯主教练卡利帕里说,“有他在场上,我们并不怕任何对手。”

  哪怕是输给田纳西的比赛中,罗斯的发挥也很出色,更何况那场比赛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孟菲斯也没有留下太多心里阴影。“这是我第一次进入淘汰赛,”罗斯说,“一切都很完美,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由于在常规赛的失败,孟菲斯对一些经验丰富的球队极为小心。“(田纳西)经验非常丰富,这是他们的优点,淘汰赛中很多球队都是身经百战,”罗斯说,“但我们也不是好惹的,我的队友们也有过胜利的经验,他们会指点我前进的。”

  不过,孟菲斯如果真的只把矛头对准决赛恐怕会很危险,要想进入“FinalFour”,他们还得先赢三场比赛,要是阴沟里翻了船,可就要贻笑大方了。当然,孟菲斯也可以更乐观一点,没准儿别的强队提前翻船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