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兰纽瓦不拿脚伤当借口 无毛侠:我和易都在挣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2:27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3月19日报道 和热火的比赛,过程和结果都让维兰纽瓦无比失望。连续两场比赛,他又开始在场上挣扎,仿佛又开始陷入了低谷。虽然在前一天的训练中,维兰纽瓦的脚踝受了点小伤,但“无毛大侠”说这不是问题,他会在和骑士的比赛中再度反弹。

  “是的,和波士顿的比赛我在挣扎,尤其是在进攻端,今晚的比赛我也在挣扎,”维兰纽瓦赛后失望地说,整场比赛,他14投5中仅贡献了10分、7个篮板。第二节因为连续投篮不中,他表现得很焦急,结果还吃到了技术犯规。对此维兰纽瓦说:“其实我并不担心自己表现不好。我只是投丢了一些球而已,我知道自己是个好球员,我有信心。但是那个技术犯规,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裁判为什么会吹。”

  赛前一天的训练中,维兰纽瓦一度因为和艾维的碰撞倒地,结果去了理疗室接受治疗。对此,维兰纽瓦说:“脚踝的确有点困扰着我,但这不是理由。看着吧,周六和克利夫兰的比赛我会好起来的。”阿联的回归增加了雄鹿在大前锋位置上的深度,不过他这场比赛也表现一般,对此维兰纽瓦说:“在坐了这么久之后马上打这样高水平的比赛是很困难的,所以他也在挣扎,这很正常。我们都期望他能够尽快回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