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UBA西南区-中南财法力克广西大学 取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UBA新闻中心校园记者 戴智红 刘璐 朱晓敏

  19日下午19:00点,曾在首届和第三届CUBA联赛中闯入全国四强的广西大学女篮遭遇作风硬朗的劲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依靠激烈的拼抢和凶悍的防守,中南财法最终以73:68险胜广西大学,继昨天小组赛轮空后,取得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行了激烈的争夺。中南财法攻势猛烈,并由7号余戈菲拿下2分赢得开门红。接下来打出一波4:0的高潮。但是随后广西大学的6号周宁芳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情况下,中南财法连连抢断,其快攻也使得广西大学传球连连失误。最后,广西大学6号 周宁芳拿下一记漂亮的三分压哨球,但仍然落后中南财法6分。

  第二节,双方都进行了战术调整。广西大学6号一口气再次拿下5分以22:22将比分追平。随后双方进入了拉锯战。最后21秒,广西师大10号连投带罚拿下三分,中南财法 9号拿下 2 分。中南财法以36:34暂时领先。

  第三节两队分别打出了38:38,51:51,53:53的平局,结束时也没有拉开较大分差。第四节一开始,广西大学9号张燕便来了个2加1,将比分反超。随即队长6号被罚下场,使球队士气受挫。中南财法趁势加紧进攻,8号李鸶音更是表现突出,连进三个2分。两分钟内,一度打出了了8: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成63:58。随后广西大学再整旗鼓,补进2个三分。但终究没能扭转乾坤。比赛以68:73落幕,中南财法以其精湛的战略素养捍卫着其CUBA传统强队的地位。

  赛后,中南财法的薛翠兰教练表示整场比赛非常激烈,但是比赛中全队比较紧张,表现差强人意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