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维尔斯战旧主力拼麦蒂 穆大叔变身进攻尖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休斯顿火箭做客新奥尔良,挑战黄蜂队。两队目前把持着西南区前两把交椅,本场比赛的胜负也将决定西南区第一的归属。火箭昨天刚刚被凯尔特人终结了22连胜,希望他们今天能够拿下对手避免连败。

  第一节比赛开始,火箭队先获得了进攻机会,但拉夫-阿尔斯通的三分出手没能命中目标。火箭上一场输在内线,而今天对手内线实力也很强,刚上来就给火箭不小打击,黄蜂的大卫-韦斯特和莫里斯-佩特森接连抢到进攻篮板,只是投篮没能命中。克里斯-保罗断掉阿尔斯通的球拿下本场比赛第一个两分。穆托姆博一上来状态不错,一次强行扣篮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感觉大叔好像年轻了十岁。

  火箭内线是软肋?先问问路易斯-斯科拉和穆大叔再说。阿根廷人篮下强攻不进,大叔跟进补篮上演双鬼拍门。特雷西-麦格雷迪才是火箭最大的倚仗,防守专家佩特森拿火箭一号没办法,被打三分成功。街球王也表演了一个一条龙的突破上篮,火箭渐渐控制了局面,打出10-2。拜伦-斯科特坐不住了,派上火箭旧将邦奇-维尔斯,火箭出品的就是不同凡响,棒子上场就拿下两分,防守中碰上麦蒂邦奇也毫不留情,大手一伸差点戳伤了休斯顿好友的眼睛。

  斯科拉昨天被加内特打得有点郁闷,碰上韦斯特他可不想再次成为配角,阿根廷钻石飞身拿下前场篮板,聪明的选择擦板球进。黄蜂前场乱做一团麻,火箭被断球后又反断,麦蒂一个排球二传的动作将球分给斯科拉,后者再添两分。维尔斯暴扣,可惜的是这两分要记在黄蜂账上。巴蒂尔不会给这位昔日队友太多机会,瞅准了一个大帽送给维尔斯。火箭遍地开花反客为主,首节过半就已经20-8领先了12分。黄蜂方面则只有保罗状态正常。

  一次暂停之后,火箭又有点打蔫,连续失误之后被黄蜂连追6分,韦斯特带球突破中一个单手劈扣,应该能让火箭惊醒了吧。果然,麦蒂断球后一打二,用了当年他在全明星赛上打篮板给自己传球的方式,不过由当年的扣篮变成了上篮。穆大叔又发威了,篮下强攻球进。首节火箭谁得分最高?就是拿下6分的穆托姆博。

  首节结束,火箭24-16领先。斯科拉得到6分,穆托姆博得到6分和5个篮板,麦蒂得到5分。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