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福德获官方2月社区贡献奖 07探花秀致力慈善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4:56  新浪体育
霍福德获官方2月社区贡献奖07探花秀致力慈善事业

霍福德获得2月社区贡献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官方消息,亚特兰大老鹰新秀中锋阿尔-霍福德获得2月份社区贡献奖。

  在球场上,霍福德带领着老鹰队年轻球员奋力拼争,不让球队过早无缘季后赛。而在场下,这位多米尼加球员也显示出了慈爱之心,不断地资助亚特兰大地区的青少年,为他们捐助图书以及老鹰队的球票。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逐渐认识到,有些人们要比其他人更加不幸。现在我是一名NBA球员,能够帮助他们,我有机会和责任帮助他们改变(命运)。”霍福德坦诚地表示。

  在2008年NBA全明星赛期间,他专门为新奥尔良地区劳雷尔小学的孩子们开办了篮球活动,并且造访了"许个心愿"基金会,在过去的四年中,他捐赠了75万美元。在参加新秀挑战赛之前,他参加了很多慈善活动。

  阿尔-霍福德是在2007年首轮第三顺位被老鹰队选中,在他NBA职业生涯的首个赛季中,已经为老鹰出战66场,场均上场31.3分钟,得到9.7分和9.7个篮板。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