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正式解雇总经理哈里斯 战绩不佳阿联伯乐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3:27  新浪体育
雄鹿正式解雇总经理哈里斯战绩不佳阿联伯乐下岗

雄鹿由于战绩不佳最终解雇了总经理拉里-哈里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密尔沃基雄鹿官方网站报道,雄鹿正式宣布和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解除合同。据悉,哈里斯合同将在2008年6月30日到期,双方已经达成了提前解除合同的协议。因此,哈里斯可以提前开始寻找新工作。

  “拉里自1990年开始为雄鹿效力,”雄鹿老板、美国参议员赫伯-科尔表示,“他的努力工作为球队做出非常大的贡献。我相信,在这个时刻雄鹿将会向一个新的方向迈进。拉里的职业生涯创造了很大的价值,并且被我们组织认可,我们希望他能在未来有更美好的前途。”

  就在同一天,有纽约媒体透露,雄鹿已经和步行者CEO唐尼-沃尔什进行了洽谈,他有望代替哈里斯的位置。不过,尼克斯同样也有意聘用沃尔什。

  众所周知,哈里斯是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德尔-哈里斯的儿子,他出生于美国纽约,大学毕业后,拉里进入全球著名的IT服务公司EDS,作为EDS与通用汽车的联络员。当时,正担任雄鹿主帅的老哈里斯需要一名兼职球探,拉里便这样进入了篮球圈。

  “我挺喜欢干球探的,”哈里斯说道,“每每赢球时,我就觉得里面有我一分功劳,而输球则与我无关,有老爸在那扛着呢。”

  在担任球探工作时,拉里干得生龙活虎,老哈里斯说:“那时我的助理教练迈克-邓利维告诉我,你儿子是球探中最棒的,他很适合干这个。”

  哈里斯1985年从新墨西哥西部大学毕业,主修数学。他1988年加盟雄鹿的管理层,当时他父亲老哈里斯为雄鹿主教练,他在父亲的手下出任协调员。1996年,哈里斯担任电视转播协调员和首席球探,1998年担任球员事务主管,2001年成为总经理助理……2003月6月,他终于成为雄鹿总经理,并效力至今。

  到目前为止,哈里斯已经为雄鹿效力18年之久,如今遇到人生的巨大转折,相信厚重的工作经验也一定能给他带来新的的机遇。

  就在今年夏天,在哈里斯的不懈努力下,雄鹿终于选中,并签下了中国球员易建联。作为一名新秀,易建联在赛季初得到了足够的上场机会。事实上,哈里斯不仅发掘了易建联的特点,而且为雄鹿带来更多的商业效益,他无疑是易建联NBA职业生涯当中,一名重要的伯乐。

  调查:您认为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被解雇的原因是?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