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弗森交易之后首次回费城 "答案"自称将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30  新浪体育
艾弗森交易之后首次回费城"答案"自称将全力以赴

15个月之后,艾弗森将首次"回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丹佛掘金队将做客费城,挑战76人队。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对于其中一名队员来说,意义非凡,他就是现掘金“双枪”之一阿伦-艾弗森。这是艾弗森自2006年12月被交易到掘金队之后,首次对阵老东家费城76人。

  北京2006年12月20日,这是个不平凡的日子,特别是对于庞大的“答案”球迷来说。因为前76人队的特权首领艾弗森正式交易到掘金队。而当时掘金队用后卫安德烈-米勒、前锋乔-史密斯以及两个07年首轮选秀权,来换取艾弗森和替补前锋伊万-麦克法林。

  而在他加盟掘金15个月之后,终于重新回到了费城,但这次是作为76人队的对手。艾弗森本人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会准备好全心投入今晚的比赛,但是不瞒你说,我确实知道要回来,早就在赛程表上看到了。”艾弗森非常坦然。

  同时,76人队的老板埃德-施奈德对此表示:“我想球迷们会依然欣赏他,因为他曾经在这里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在球场上,他简直如此出色。”

  事实上,艾弗森之前在很多场合上表示,他非常热爱费城,热爱那里的球迷,热爱76人队。并且也曾经说想要在这里度过他的全部职业生涯。但是由于他和当时的主帅奇克斯矛盾日渐激化,“答案”不得不违背他的誓言,离开费城。

  前76人队经理比利-金表示:“我原以为他会在费城一直待下去,我一直都特别希望他像雷吉-米勒一样在步行者效力至退役。”而比利-金当时亲自参与了交易艾弗森的签约仪式。

  在离开76人队之前,他获得了如此璀璨的荣誉:场均28.1分的成绩位居球队历史首位,总得分19583分,位居队史第二,三分球投中877个也创造了纪录。他曾经是7次全明星队员,赢得了4次得分王,2次全明星MVP,同时也获得2001年常规赛MVP,并且带领76人队闯进总决赛。

  需要指出的是,这并不是艾弗森第一次对阵老东家,之前已经有两次,但都是在丹佛主场。在2007年1月掘金战胜76人队的比赛中,他得到38分,并且被罚下场;时隔一年,2008年1月他又在丹佛迎来老东家,并且得到30分帮助掘金战胜76人。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