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鹰进季后赛关键在两人 十足信心成制胜最大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亚特兰大当地媒体报道,东部排名第8的亚特兰大老鹰,明天客场挑战第9的新泽西网。这场比赛对于两队谁能进军季后赛至关重要。为此专栏作家史密斯撰文指出,老鹰应该从现在开始掌控自己的命运。文章节译内容如下:

  迈克-毕比从来不是一个要让别人给他定性的人。现在他把这点传染给了他的新队友。老鹰将士不允许任何人来决定他们的季后赛未来。特别是与明天对阵篮网的比赛。在常规赛接近尾声的时刻,一场胜利,特别是对主要竞争对手的胜利,可以帮助他们牢牢抓住参加季后赛的机会。明天如果能够拿下比赛,他们也将获得4连胜。

  在昨天客场战胜了奇才后,迈克-毕比表示:“命运在我们自己的手中。你不会想把自己进军季后赛的决定权拱手让给其他球队。我到来亚特兰大之前,其他队伍都在看老鹰能不能自己展翅高飞,现在我想告诉这些家伙,是我们做些什么的时候了。”

  老鹰主帅迈克-伍德森表示自己十分信任球队的两员老将,毕比和乔-约翰逊。同时,伍德森强调毕比对于球队的快速融入和队友的默契配合,将是球队锁定季后赛细微的关键所在。为此,他说:“毕比逐渐开始和队友打成一团。他们都在互相适应。他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同时,在队友有空挡的时候,他又可以准确及时的分球。在我直接这支球队以来,还没遇上过这样出色的球员。”

  毕比和约翰逊是目前老鹰阵中,仅有的有过季后赛经验的球员。毕比参加过51场,而约翰逊的参赛场次则为15。缺少经验这对于球队来说可以说艰巨的课题。以他们目前29胜38负的战绩,在还剩余15场比赛的情况下,老鹰还是可以掌握自己的未来的。

  作为NBA最长的连续8个赛季止步常规赛,老鹰队有望在下个月终结自己这一不光彩的记录。要想做到这点,连续击败像篮网这样实力接近的球队,对老鹰来说至关重要。

  球队核心约翰逊倒是十分乐观,他已经开始谈起了对于季后赛的憧憬:“关于怎样打季后赛,我想大伙儿都有了明确的想法。季后赛的比赛强度非同一般,我很难用言语来向我的队友们形容,因为他们需要亲身经历过才能有所体会。”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