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特恩:激烈西部24年一见 姚明压力大我为他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参加了ESPN一个脱口秀的节目。首次参加这样节目的斯特恩显得很兴奋,他就目前联盟最热的球队——休斯顿火箭谈及了自己的想法。并且表示,现在是全世界的篮球迷的盛大节日。

  主持人:我看了这么多年的比赛,从没见西部像今年这么激烈。像火箭三周前还是第10,现在已经第1了,你怎么看待?

  斯特恩:是很疯狂,那么难以预料。我很高兴,你看昨天的比赛就很戏剧性。掘金和超音速的比赛创下了得分新高,很有意思。自从我执政以来,记忆中,西部从来没有如此激烈过。

  主持人:今年那么多故事可以说,那么有戏剧性。

  斯特恩:确实是。这就是我们联赛的魅力。像休斯顿在姚明伤停之后,反而打的更好了,板凳球员站了出来。再看76人,他们是不被看好的,可是最近状态却很好,年轻人很有活力。还有波士顿,这是他们伟大的一年。这是1984年我当选总裁以来,最有意思,各队实力最接近的一年。

  主持人:这个赛季姚明倒下了,要知道NBA推的是全球市场,姚明则代表着中国市场,对此你是不是有些担心?

  斯特恩:准确说,是我个人为姚明难过,并不是以总裁的身份。姚明是个非常好的人,他每年都在进步, 是我们的典范。但是我觉得中国国家队对姚明有些苛刻,他每年要打很多比赛,压力很大,我个人为他觉得难过。当时听说他受伤这个消息,为火箭感到难过,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是当时我想这个赛季估计没希望了。但是没想到后来那么好,信心也到了一个至高点。

  主持人:现在火箭吸引了全美的注意,ABC、TNT都在转播他们的比赛,很热啊。

  斯特恩:确实是。但是不仅仅是火箭,其他球队也是。上赛季勇士创造“黑八”奇迹,这个赛季也不好说。湖人等拜纳姆回来之后会很强。还有卫冕冠军马刺,还有活塞,新兴的黄蜂。他们让联盟很有活力很积极。看比赛也很享受,很有乐趣。

  主持人:湖人加索尔加盟、拜纳姆回归将会很有威胁,老篮球迷都不会忘记,在那个遥远的时代,有凯尔特人、湖人、还有坏孩子活塞。这个赛季是不是让大家觉得回到了老时光?

  斯特恩:回答这个问题之前你要先去问问勒布朗-詹姆斯和邓肯,他们都是很伟大的球员,球队也都很有实力。有人有湖人、波士顿情结,希望他们走的很远。但是老强队崛起的时候,像魔术等新兴球队也势头强劲。再加上转会,我想季后赛会很激烈。

  主持人:我问个可能你不愿意说的问题,有关超音速即将搬家的事情。

  斯特恩:赛季初的时候,西雅图市政府就告知我们,他们没有办法筹集资金来兴建球馆。我们也没有办法。这对于西雅图和超音速来说都很糟糕,对球迷也不公平。但是我们没有选择了。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现在纽约尼克斯的传言是不是已经对联盟造成了伤害?

  斯特恩:我得说一点,尼克斯没有对联盟造成伤害。我知道很多人在讨论。但是必须看到,尼克斯的老板很有诚意,他们花很多钱,让球迷享受比赛。另外今年夏天对于尼克斯来说会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时期。他们可能会有大动作,大家拭目以待吧。

  (鹿南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