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德勒回忆当年公牛生涯 称黄蜂才是他的最好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5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97比108,客场再折一阵的公牛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而亲眼看着年轻的诺阿和托马斯在内线被钱德勒统治,坐在新奥尔良球馆内的公牛总经理约翰·帕克森更是愁眉紧锁痛苦不堪。

  上任四年来,帕克森为改进公牛内线动作良多,甚至不惜骂名送走当年高中双宝而重金请来本·华莱士,但回头来他能依靠的还是两个年轻新秀。反观当年被他送走的钱德勒如今已经成长为黄蜂的内线支柱,而在比赛前,钱德勒还不无有意的放话出来刺激帕克森。

  “我认为,我们有机会赢下一切,”在和老东家公牛队交锋前,钱德勒放话说,“我从来没有在任何一支球队有这样的感觉,我打心里相信这一点,我真的相信我们有机会赢下一切。”

  钱德勒的自信不无道理,本赛季黄蜂队战绩让人侧目,目前以45胜21负的战绩和湖人并列西部第二,而老东家公牛队的战绩则整个掉了个个,只有可怜的26胜40负。“看看我们在和马刺、太阳小牛这些西部顶尖球队对抗时的表现,更让人兴奋的是,现在每一个人都处于最佳的状态,”钱德勒说,“当然,能不能走到最后还取决于最后的对阵以及每一轮你遭遇到什么样子的对手,但是就我看来,现在黄蜂队已经拥有了可以走到最后的足够人手。”

  现在的钱德勒再谈起两年前那次转会时已经相当平静,“我知道转会肯定要发生的,当战绩没有一点起色的时候,管理层必须要进行一点变化,”不过说要来到新奥尔良,钱德勒承认自己当时还缺乏准备,“我还真的一点都没有想到能够来黄蜂队,不过现在看起来,新奥尔良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在这里,钱德勒遇到了拜伦·斯科特,遇到了保罗。两年后的今天,当钱德勒的目标已经直指总冠军奖杯之时,公牛队还在重建的路途中找不到方向。

  钱德勒还不忘记同情一下当年的另一位高中双宝,比他早大半年转会离开去了尼克斯的埃迪·科里。本赛季科里的表现呈直线下滑,在上赛季打出职业生涯最佳的场均19.5分表现之后,今年骤然降到了13.5分。目前,科里已经确定要在下周进行手术并缺席剩余的所有比赛。

  “在球队造访纽约时,我和科里谈过一会,”钱德勒有些悲哀,“问题在于那里的环境真的是太糟糕了,没有安全感,没有团队精神,全都是一个个的小帮派,一个个独立的圈子。在那支球队,你看不到任何的方向。”

  对于公牛队的现状,钱德勒指出球员不能提早续约是本赛季公牛人心涣散的根源,“那肯定会造成影响,我也曾经经历过这样的处境,”当年钱德勒之所以被公牛送走,正是因为续约价码谈不拢,而这一情况在戈登和邓的身上重演,“当时我前三年打得很棒,因此我认为管理层应该主动和我续约。这样的情况很难受,但你要做的就是去球场上证明,你有这个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