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无暇回忆连胜美好 麦蒂:凯尔特人来自地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联盟最好的球队出动,火箭队22连胜的记录终于得到了遏制。加内特和皮尔斯在今天的比赛中联手发威带领凯尔特人在客场94比74击败火箭,结束了火箭队的连胜。

  加内特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皮尔斯贡献20分,本场失利也是火箭队自从1月27日以来的第一场失利。

  “我们的名字将会和名人堂成员一起被提及,”阿尔斯通在赛后说,“我们将来能够把现在创造的奇迹告诉我们的孩子们。”

  这也是火箭队在过去的28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在1月2日,麦蒂因为膝伤缺席的那场和凯尔特人比赛中,火箭以93比97惜败,但此后球队打出惊人的27胜1负的成绩,球队在2月26日失去球队的全明星中锋姚明之后还取得了10连胜。

  在赛后,火箭队球员上下都是如释重负一般,他们终于回归正常了。“我现在还不能认识到这样连胜的价值,”巴蒂说,“或许当我老得打不了篮球的时候,我才能领会到今年这样连胜的意义。不过现在,我们还要为季后赛而努力,现在我们身后还有很多球队来紧逼我们。”

  麦蒂在这个夜晚完全被凯尔特人封住,这位全明星后卫全场11投只有4中,火箭队的其他球员在这个夜晚的表现也不理想,过去的七周他们曾经多次在麦蒂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撑起了火箭队,但凯尔特人没有让这一幕重演。

  火箭队下半场33投只有11中,34分的得分创下了赛季的新低。

  “这并没有太多的失望,对手是一支来自地狱的球队,他们的表现完全压制了我们,”麦蒂说,“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防守,我的意思是,如果凯尔特人每个晚上能够打出这样的防守表现,那么NBA整个联盟都会有危险了,因为这是最好的防守。”加内特也承认防守是凯尔特人取胜的关键,“我爱死了这个晚上全队的防守,我们有更多的活力。”

  火箭队的失利也结束了球队主场15场不败的记录,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今天没有出场,但是年轻的替补莱昂-鲍维全场拿下21分,凯尔特人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赢下了13场,包括昨天客场落后22分的情况在圣安东尼奥翻盘。

  “我们昨天并没有在大巴里面谈论那场胜利,”加内特说,“当我们没有把时间花在这些上面的时候,我知道,队友们注意力都相当集中了。”

  当然火箭队还有一个连胜没有被终止,他们在客场已经连赢12场,球队明天将做客新奥尔良背靠背挑战黄蜂。“看看球迷为我们做的,我感觉有些内疚,”巴蒂尔说,“我们会挺过来的,20个小时之后我们还有一场恶战,我们还努力赢下那场比赛。对于球迷来说,这波连胜让他们心醉,希望他们能够继续的支持我们并为球队欢呼。”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