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双卫媲美名人堂成员 鲁芬:对手投射就像上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美联社消息,胜利的喜悦显然“冲晕”了帕特-莱利的头脑,赛后他居然将杰森-威廉姆斯和克里斯-奎恩和名人堂成员杰里-韦斯特和盖尔-古德里奇相提并论,“J-Will和奎恩就是韦斯特和古德里奇之后最强的后场搭档。”不过威廉姆斯(21分10次助攻)和奎恩(17分、三分球3投3中)今天确实很赞。

  雄鹿一度领先14分,但是威廉姆斯和奎恩率队完成绝地大逆转,“这个赛季打成这样显然大家都有些索然无味,”奎恩说,“不过今天我们找回了篮球的乐趣,打出了美妙的团队篮球。”威廉姆斯则说道,“我们做到了分享球,能再赢球感觉真好。”

  雄鹿老大迈克尔-里德全场27分(上半场18分),莫里斯-威廉姆斯26分11次助攻、迈克尔-鲁芬14分16个篮板。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我不认为球员们已经开始用输球的方式逼我下课,他们打得仍然够专注,我只是对球队第四节防守懈怠超级失望。”

  奎恩第四节连中三个三分、还有一次突破上篮得手,鲁芬说道,“你必须给予热火足够的尊重,他们最后一节投射简直就像上篮一样准确,看上去就像他们每次22码外的出手都会进。”

  (哈里路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