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分13秒噩梦让6号秀蒙羞 挡不住巴龙阿联难辞其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联盟战绩倒数第一的迈阿密热火。最终,雄鹿第四节再度崩盘,以106-112不敌热火。本场比赛,因伤缺席了6场比赛的中国球员易建联终于重新披挂上阵,但是他仅上阵13分钟,拿到2个篮板,没有得分。 您对易建联复出拿下2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本场比赛第四节开局阶段,雄鹿还以77-72领先,但是在短短的3分13秒之中,热火就用一波10-0的攻击波彻底反超了比分。

  在这段时间里,热火替补中锋厄尔-巴龙表现神勇,2投2中拿下4分,并送出2次助攻,帮助克里斯-奎因连续投中2个3分球。由于和另一位替补中锋乔尔-安东尼一同上阵,巴龙在上场期间内主要是出任大前锋,而与他对位的刚好是在第三节末段重新上阵的易建联。

  很明显,阿联在这段时间里的防守并不成功,在巴龙完成一次内线勾手投篮之后,易建联就把注意力放在了内线,可是他不知道巴龙还有一手中投,结果在接下来的回合里,巴龙中距离轻松出手得分,打了阿联一个措手不及。

  此后,他又2次在内线吸引防守,然后传球给3分线外的奎因,帮助后者命中了2个致命的3分球。在与巴龙的正面对决当中,阿联力量不足的缺陷也完全暴露了出来,巴龙一次沿底线带球突破,阿联当时已经站住了位置,却没能挡住巴龙,还被判罚了犯规,这次犯规之后阿联无奈被替换下场,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再获得上场时间。

  此后,替换阿联上阵的查理-维兰纽瓦照样搞不定巴龙,后者甚至还在维兰纽瓦的防守下,在3分线外投中了1球。最终,这位05级非选秀新秀拿下16分、5个篮板、4次助攻。

  凭借巴龙在第四节内外结合的进攻表演,热火奇迹般地完成了逆转。期间,作为巴龙的主要防守者,易建联不能说没有责任,虽然身体强度不等的差距一时难以弥补,还需要通过力量训练加强,但是赛前对自己对手研究不够透彻,不熟悉对手球路,不能不说已经是易建联的一个老毛病了。

  当然,在这一点上,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也有责任,面对这位上一场比赛在小牛面前砍下21分、5个篮板的狠角色,小K非但没有在赛前给与重视,在第四节巴龙开始爆发之后,始终也没能找到防守他的办法。

  可以说,巴龙成了雄鹿今天比赛的一个“意外”,但是他本不该是一个“意外”的。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