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控卫之争小莫压巧克力 雄鹿行云流水保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战来访的迈阿密热火,虽然对手战绩在联盟当中凄凉得一骑绝尘,不过雄鹿亦遭遇五连败,因此,双方都希望能够在此战当中摆脱失败的阴影。上半场雄鹿以50-44领先热火4分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查理-维兰纽瓦背靠背单打,不过转身之后的勾射未能命中。不过在还有11分12秒的时候,莫里斯-威廉姆斯看准“无毛侠”的空位,将球扬手甩出,维兰纽瓦在篮底立马打入一球。还有10分半钟,维兰纽瓦左侧打入一球,连续进球令“无毛侠”的精神大增,在场上的状态非常活跃,似乎在阿联复出之后,他还要以自己的状态来保住自己的首发地位一般。

  10分1秒,雄鹿发动快攻,戴斯蒙德-梅森接队友长传之后,直接往前猛冲,热火的防守球员连忙跟上,就在“扣篮王”起步正欲扣篮的时候,热火防守球员在他的前面挡了一下,梅森的起跳姿势有些不平衡,不过他改变扣篮的意图,而是将球轻轻放入篮筐。不过可惜的是,接下来的罚球未能命中。

  暂停之后9分8秒,维兰纽瓦出手不中,不过他自己抢下进攻篮板,直接在篮底再次进攻得手。此后双方的进攻都打开。

  7分7秒,莫里斯-威廉姆斯接梅森的传球,在右侧一记中投命中,不过热火这边的“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也接里基-戴维斯的传球,张手一记三分命中,两名控卫版的威廉姆斯开始在得分方面较劲。

  不过之后,“白巧克力”接到肖恩-马里昂的传球,直接上篮得手,但是莫里斯-威廉姆斯在还有5分6秒的时候,造成“白巧克力”的犯规,两罚全中,两人的较量持续下去。

  4分17秒,莫里斯-威廉姆斯持球进攻,在一个加速摆脱防守之后,热火的内线球员立马补上,莫里斯直接将球传出,迈克尔-鲁芬在篮底接球后视野大开,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直接扣篮得手。

  3分4秒,莫里斯进攻,一个箭步摆脱防守后,直接杀入内线,鲍比-琼斯见状连忙贴上,不过威廉姆斯乘着自己的速度拉开了距离,直接顺势一个后仰跳投,琼斯在这个时候顶住他的身体。莫里斯在这样高难度的情况下,依然将球打中,状态异常凶猛,不过可惜罚球未能命中。

  之后莫里斯的状态依然神勇,除了命中三分球之外,还造成“白巧克力”的犯规,在进攻端上非常活跃。最终雄鹿以77-70领先热火,进入到第四节的比赛当中。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