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特斯球衣热火之战退役 前雄鹿明星渴望执教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前雄鹿后卫布赖恩-温特斯将是雄鹿成立40周年庆典当中,第五位享受球衣退役荣誉的球员。

  温特斯现年56岁,他于今日表示,希望能以教练或是球队官员的身份重回NBA,在过去的四年当中,他就为WNBA的印第安那狂热队担任主教练一职。目前温特斯居住在丹佛,并且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为雄鹿做一些球探活动。

  “我希望能够重回NBA,并且展示出我的某种能力来,”温特斯说,“就目前我在WNBA的成绩来说,这四年里我做得相当不错。”

  “我调教过塔米卡-凯切斯,她是哈维-剀切斯的女儿,她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非常喜欢执教她的感觉。不幸的是,在东部决赛第三场的时候,他的跟腱受伤,我们便遗憾地负于底特律,让他们挺入到WNBA的总决赛当中。”

  “我很喜欢执教女士们,她们真的非常努力,并且非常全面,这与常规的篮球赛有所不同。她们没有男人一般的身高和运动能力,不过这样的篮球赛依然是伟大的,她们总是将球传起来,分享球权,在场上无处不在,无论是内线进攻还是三分球飙射。”温特斯说。

  温特斯曾担任过温哥华灰熊和金州勇士的主教练,也曾在克里夫兰、亚特兰大、丹佛和奥克兰当中出任过助理教练的职位。

  “我想我很希望能够在这方面继续下去,”温特斯说,“不过如果能够在管理层上觅到机会的话,我同样也会考虑。不过我在过去二十年当中,积累了不少执教经验,而且我也希望能和篮球在一起。”温特斯说。

  在今天雄鹿战热火的比赛当中,雄鹿将会在半场仪式上,将温特斯的32号球衣挂在球馆上空,而在他之前,获得同样荣誉的还有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西德尼-蒙可里夫、朱尼尔-布莱吉曼和鲍勃-雷尼尔。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