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将军忆起当年"蘑菇头" 得分狂膝伤痊愈复出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8:07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报道

  因为膝伤缺席了大半个赛季的阿伦纳斯终于要回归了。他已经对自己的膝盖重新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检查结果比较令人满意,但他还是不确定是否可以出席3月20日的比赛,因为他还需要一个为期12天的伤病观察期。

  比起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仅仅出战8场的球场表现,阿伦纳斯的博客显然更加风光一些。在最近的一期博客里,他回忆了自己初入联盟时的“蘑菇头”

  我的头发原本是天生的自来卷,紧紧地贴在头皮上。我也一直为这种发质感到苦恼。直到有一天,当我看到科比耸立的蘑菇发型时忍不住对自己说,“伙计,我也要弄个这样的发型。”

  随即我找到了湖人负责啦啦队事务的一个女孩Shelby,她和她的朋友都对美发很有研究,当我告诉她们“我想要弄个科比式的发型”时,她们痛快地答应了。

  Shelby和她的朋友真的帮我弄出了科比那样的“蘑菇头”,那年我19岁。19岁的我只想到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发型,却从来没有思考过如何维持那样的发型,甚至理所应当地认为发型弄好后就可以一劳永逸,也正因为此,麻烦随之而来。

  我顶着“蘑菇头”随勇士队奔赴迈阿密进行客场比赛,那场比赛我们输得很惨。比赛结束后,垂头丧气的我回到酒店就开始蒙头大睡。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的新发型“没了”。

  我立即给Shelby打电话,告诉她我的“蘑菇头”造型消失了。“嘿,Shelby,有个很严重的问题,我的‘蘑菇头’没了。”我在电话里说道。“没了?什么意思?” Shelby表示不解。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在电话里胡言乱语起来:“我的头发没了,跑掉了,哪儿也找不到,枕头上也没有,床上也没有……”好在Shelby最终明白了我的意思。她告诉我这样的发型需要保养,不然一觉醒来就压扁了。

  对于19岁的我来说,保养头发是件太麻烦的事情了,我干脆把头发剪成了现在这副样子。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