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让火箭忘记威尔斯 火箭双枪后场攻击力凶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8:06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张志文休斯敦报道 当火箭和黄蜂达成球员交易的消息公布时,许多球迷认为莫雷的做法不够明智。或许球迷在观看了这场比赛后,会改变自己的看法,而杰克逊也逐渐用自己优异的表现,赢得了教练和队友的信任,同样也让球迷们忘记了威尔斯。赛后本报记者采访了这位老将。

  MVP:火箭在第三节的前6分钟里没有得分,这影响你们当时的情绪了吗?

  杰克逊:完全没有。第三节开始一段时间。我们有足足6分钟没有得分,当时我们发挥有些失常,但是我们坚持熬过了这段时间。你知道在联盟里任何一支球队都会有一段时间打得不是很好。

  MVP:你们是怎样调整自己的?

  杰克逊:我们只是保持了原来的打法,并且重新找回了之前的节奏。最终我们取得了不错的结果。

  MVP:你和阿尔斯通在麦迪发挥不好的情况下做得不错。

  杰克逊:今天晚上麦迪手感不是很好,但是他吸引了对手的注意力,为我和阿尔斯通以及其他人创造了很多的机会。我们只是挺身而出并且投中了一些空位投篮,这就是我们今天晚上做的。

  MVP:你已经彻底融入球队了吗?

  杰克逊:我和队友们关系很好。现在大家都充满了自信,这支球队太棒了。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