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愿放弃高薪登陆NBA 神奇鲁迪令开拓者望眼欲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6:32  新浪体育
不愿放弃高薪登陆NBA神奇鲁迪令开拓者望眼欲穿

西班牙新秀鲁迪-费尔南德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波特兰媒体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去年选秀大会上挑中的西班牙新秀,鲁迪-费尔南德斯在下赛季也许仍不能为开拓者效力。而据传他有可能放弃的原因在于薪水问题。

  费尔南德斯今年22岁,在西班牙联赛中表现优异,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准。据开拓者另一位西班牙球员,赛吉奥-罗德里格斯介绍,前往NBA打球一直是费尔南德斯的梦想。但根据有关合同条款,如果他下个赛季代表开拓者出战,那么最多只能获得100多万美元的薪水。而以他目前炙手可热的表现,其他欧洲俱乐部会为他提供一份年薪在500-800万美元的合同。因此,有传言指出费尔南德斯可能会因为钱而放弃去NBA打球的机会。对此,他本人近日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今年看来你在西班牙效力的球队会一路奋勇向前,最终取得冠军,你觉得是这样吗?

  费尔南德斯:恩,这是个复杂的问题。在西班牙也有许多优秀的球队。会有许多压力,季后赛也会很艰难。能够战胜这里的顶级强队的确给了我们很多信心,我们会一路顺风的。

  记者:关于是否去NBA的传闻,对你来说分散精力吗?

  费尔南德斯:不,这是我需要面对的一个问题,关于这件事有许多谣传,但我并不担心。我的球队就是西班牙的DKV Joventut,在这支球队效力我很开心。

  记者:但是在波特兰,媒体都在谈论“鲁迪热”。你在Youtube上的视频点击率也是高居不下。你对此怎么看?

  费尔南德斯:我很高兴看见波特兰的球迷能够持续的关注我。但我不会太多考虑这件事。Youtube网站是个伟大的创造,我也在上面观看许多视频。对于人们在上边看我,我感到很欣喜。

  记者:最近和你的好友赛吉奥-罗德里格斯联系了吗?

  费尔南德斯:不。我给他打了好几次电话,但都没有接通。在我看来,赛吉奥是个很好的球员,但奇怪的是教练对他不是很有信心。说实话,我很担心开拓者教练内特-麦克米兰也会这样对我。

  记者:明年你会来波特兰效力吗?

  费尔南德斯:老实说,现在还没有决定。我不知道现在做出离开的决定会发生些什么。还是等赛季结束再做出最好的打算吧。

  记者:那么好吧。据波特兰媒体报道,球队总经理凯文-普里特查得会在两周后来巴塞罗纳。他会来看看你的近况,问问你的想法。

  费尔南德斯:哦,是真的吗?我没听说,这儿没人告诉我。如果他们来了,我到时会好好接待的。但我不能断言自己下赛季就会去NBA打球,这是个两难的选择,我需要时间进行慎重的考虑。

  (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