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指出失利原因所在 刘易斯:魔兽内线无人可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美联社报道,凭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两双表现,奥兰多魔术在主场力擒来访的克里夫兰骑士。锁定季后赛席位的同时,牢牢占据了东南区头名的位置。

  赛后,取得12分的小前锋拉希德-刘易斯表示:“我们主要的焦点就在于把球交给内线的霍华德。很显然他是对手盯防的重点对象。而骑士没人能够一防一看住他。他们试图堵住内线,把我们放在外围投篮,我们就顺着他们的策略来打。”

  魔术方面,除了刘易斯和霍华德外。其他球员也发挥出色。赫多-特克格鲁取得18分,8个篮板。后卫毛里斯-埃文斯也有十分进账。加米尔-尼尔森也送出了7次助攻。

  反观骑士一方,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朗特-韦斯特16分,帕夫洛维奇14分。尽管小皇帝在最后一节发威,在本节开始时得到7分,但仍没能拯救球队。赛后他说:“他们在下半场投进了许多上半场投不进的球,魔术是一支投篮很出色的球队。他们射中了许多的3分球,而这对于我们来说,想要挽回劣势就很困难了。我们就输在了这一点上。”

  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说:“我们不得不在比赛中进行一些改变,但对手还是投进了许多球。”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