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第六人已成"贵族游戏" 波帅一语道破用人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3:08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报道 超级“第六人”是强队的专利,一如只有贵族才玩得起“贵族游戏”。因为,只有他们才有资本把吉诺比利、特里和巴博萨这样的主力球员摁上板凳席。

  事实上,小牛本赛季完全可以沿用特里担任先发得分后卫的主力阵容。毕竟,小牛上赛季是在特里80次首发出战的前提下,拿到了67胜15负的联盟第一战绩。但“小将军”却说:“我们想过用(上赛季)那套先发阵容打球,毕竟那五名球员对彼此都很熟悉,但本赛季,我希望球队别再使用那套阵容了。”

  或许波波维奇的话能揭示吉诺比利们坐板凳的原因。“当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休息时,如果在场上有马努在的话,比赛就会变得容易许多,”他说。

  目前,吉诺比利场均拿到20.2分,是马刺的头号得分手,巴博萨和特里也都是各自球队的第三号得分手。这样的情况,在联盟中屈指可数。

  公牛头号得分手本·戈登,今年一月以来始终是以替补出战。开拓者的奥特洛目前也名列球队得分榜第三,他本赛季只打过两场先发。可公牛目前的战绩仅为26胜39负,开拓者如今34胜32负的成绩也不足以让他们进军季后赛。换句话说,他们或许根本就玩不起超级“第六人”这样的“贵族游戏”。

  但现在看来,强队也有点坐不住了。上赛季,即使是总决赛,吉诺比利的“第六人”地位也岿然不动。可如今,常规赛还没结束,吉诺比利已经打了23场先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