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勒姆伯特完封石塔邓肯 圣城内线之殇令人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2:41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马刺输给76人,内线失陷是很大败因。

  这场比赛,邓肯在戴伦伯特的防守下没有一点优势可言,第四节连吃两个大帽更是使他无地自容。而像科特·托马斯或奥博托这样的内线球员,也在比赛中缺乏有亮点的发挥。

  对比之下,虽然76人除了戴伦伯特外几乎没有像样的大个,但他们集体式的内线冲击还是给马刺造成了很大威胁。全场比赛,马刺的篮板球输给对手两个,进攻篮板更是输了有六个。曾经引以为豪的马刺“双塔”,如今印迹全无。

  马刺招来科特·托马斯,就是想对内线进行最后的补强。但这个愿望现在看来几近破灭,在来到马刺后参加的12场比赛中,托马斯只打了两场说得过去的比赛。一场对太阳,拿11分和7篮板;另一场就是背靠背打掘金,抢到13分和2个篮板。其余比赛,作为先发出场,托马斯得分无一过双,篮板亦然,表现实在有点令人失望。

  眼看内线失势,波波维奇在比赛中大范围使用小个阵容。吉诺比利、帕克、范霍恩和斯塔德迈尔四名控卫连番上阵,外加一个邦纳和芬利,马刺的场上尽是外线球员的舞台。可是,这场比赛马刺的三分状态极差,21投6中,不足三成的命中率最终让球队无力翻盘。

  过去几个赛季,马刺内线不利,老将霍里总能挺身而出,给人意外之喜。但本赛季,霍里一直处于伤伤停停的状态。过去10场比赛,这名老将也只是打了81分钟。谁来弥补内线之殇,的确是个问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