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伦故地重游遗憾缺阵 波士顿神投手遭遇伤病诅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2:38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报道 客场挑战雄鹿,雷·阿伦本来应该是故地重游。可是因为前一天和爵士比赛时受伤,他却不得不遗憾地错过这场比赛。

  比赛之前,雷·阿伦就一直躺在了理疗床上。他的左脚被绷带缠得鼓鼓囊囊的,绷带的下面是冰。雷·阿伦期待着自己能穿着凯尔特人三叶草的绿色球衣,在布拉德利中心接受球迷们的欢呼。可是,在爵士的比赛中受伤的左脚踝,却让他不得不坐在场边。

  “这让人非常失望。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场比赛。我一度想不去理会伤势,这只是让我感到酸痛而已。如果我能够穿上球衣在球场上跑的话,我一定会这么做。但这不是大学,我只能坐在场边看球,尽管那不是我喜欢的位置。”

  这不是雷·阿伦第一次因伤错过和雄鹿的比赛了。雄鹿做客波士顿的时候,雷·阿伦就因伤缺席了那场比赛。在上个赛季,他也曾错过与雄鹿的比赛,当时他还在西雅图超音速效力。他说:“我在想我是不是受到了诅咒,让我无法和过去的球队比赛。”

  于是,雷·阿伦只能坐在场边,看着另外一头“老鹿”卡塞尔的表演。卡塞尔在这里还赢得了不少掌声,“老鹿”在这里依然有众多的球迷。密尔沃基甚至还有不少凯尔特人的球迷,很多人穿着凯尔特人的球衣来到现场看球。他们嘘着表现极差的主队,为星光四射的客队加油助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