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尔特人三巨头只是硬件 里弗斯运筹帷幄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2: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三巨头只是“硬件”,里弗斯的运筹帷幄才是凯尔特人崛起的“软件”。

  “我们现在是联盟的焦点,受到非常多的关注,压力也随之增大,当然,我们也需要这个,”里弗斯说,“因为这会不断地督促我们进步,任何一点小小的错误都会被放大,所以我们会尽量避免错误的发生。”

  现在的凯尔特人阵容老将居多。原本以为老将更易于管理,可里弗斯却当即否定了这一说法。

  “人们总是认为执教一支年轻的球队要比执教一支老将居多的球队容易得多,但事实上这刚好是相反的,”里弗斯说,“很多老将曾在年轻时向着理想不断奋斗,希望成为超级巨星,可现在年纪大了,他们才真正清楚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而年轻球员可不管这些,他们需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所以对于老将们,也要给他们一些提醒,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他们的战斗力。”

  所以直到现在,凯尔特人锁定了季后赛门票,里弗斯也不忘给队员们提出新的要求。不是战绩,而是要通过剩余比赛找到更好的节奏,以此踏上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之旅。

  里弗斯说:“50胜?60胜?这些都无所谓了,我所希望看到的是,所有人都在努力打球,不会有任何松懈,提升这支球队的实力。在我们身边还有像马刺、活塞以及小牛这样的强敌,他们都有过总决赛经验,前两支还拿到过总冠军,而这些都是我们所缺乏的,所以我们现在决不能放松。我们比上赛季有了很大提高,但这还不够,我们还需要在季后赛中证明自己,我也相信,只要我们坚持朝着这个方向前进,球队一定能够产生过多的‘化学反应’。”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