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决赛呼唤湖人绿衫军对决 王朝对抗有望再现盛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2:10  篮球先锋报

  如果总决赛真的变成“紫金军团”大战“绿衫军”,恐怕将成为最近10年来最有吸引力的终极对决。

  这两支球队在NBA历史上形成多年的恩怨情仇已经毋庸赘述,本赛季两队的两次直接对话已经令球迷如痴如醉。如果他们能再次会师决赛,无疑将有盛世再现的效果。

  这不仅是球迷的最爱,也是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最期待看到的场景。NBA最近几年的总决赛大多不愠不火,去年联盟又遭遇黑哨等不利事件的影响,急需找到新的热点来刺激球市。从这个角度来看,没有什么比洛杉矶PK波士顿更具震撼效果。

  本赛季两支球队的全部两场常规赛已经结束,最终都是凯尔特人笑到最后。但两次交手时,湖人尚没有进行交易,科比身边没有加索尔,球队根本就没有争冠的底气。

  即使如此,两次交手还是引起了全世界球迷的极大兴趣。特别是在洛杉矶一战,更是充满好莱坞式的娱乐效果。不仅全体湖人球员穿着怀旧短裤令球迷爆笑不已,而且湖人主帅杰克逊的小领结和助理教练兰比斯的搞笑眼镜都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场边更是坐满了演艺界和政界名流,甚至比斯台普斯中心每年一度举办的格莱美颁奖还要夺人眼球。

  可以想见,如果两队联手杀入总决赛,科比+加索尔+奥多姆决战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会产生怎样惊艳的效果。无论是竞技含量还是观赏性都将把NBA抬上一个新高度。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