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联盟"副班长"造访密城 阿联有望复出战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2:08  新浪体育
前瞻:联盟"副班长"造访密城阿联有望复出战热火

易建联有望在与热火的比赛当中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密尔沃基雄鹿(23胜43负)将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11胜54负)。客队目前战绩在联盟叨陪末座,堪称整个联盟的“副班长”,早已将注意力提前集中在了6月份的选秀大会上。

  双方本赛季曾在1月初交手两场,结果均以雄鹿获胜告终,横扫对方对于后者来说甚至是相当难得的场面。更难得的是,两次交手中热火一方只有德维恩-韦德发挥稳定,平均能进账30.5分,但“闪电侠”的2007-08赛季已提前结束,明天并不会出战雄鹿。

  在整个3月份中,热火8战尽墨,至今尚未打开赢球帐户。但8连败甚至不是他们本赛季最糟糕的答卷--他们在岁末年初曾吞下一波15连败,此后在步行者身上偷到一场胜利以后,又是一波惨绝人寰的11连败。两年前的联盟霸主沦落到如此程度,委实令人唏嘘。

  对于雄鹿而言,有利的地方还不至于此。热火除了头号球星韦德坐壁上观以外,肖恩-马里昂和尤杜里斯-海斯勒姆恐怕也因各自的伤势无法出场。这两人算是热火阵中篮板能力最强的球员,缺了他们热火连最后一块遮羞布都难保住,何况马里昂受伤的理由令人匪夷所思--他在出门倒车时撞到电线杆导致背伤加重。什么叫屋漏偏逢连夜雨?看看热火就知道!

  面对如此孱弱的阵容,雄鹿即便缺了主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也没有马失前蹄的理由。但雄鹿同时必须注意,热火在这波连败中同样欠缺了些运气,他们在面对老鹰、快船和尼克斯时差距均在三分以内,而雄鹿与上述三队相比并没有很明显的优势。热火面对强队动辄大败,也势必希望将较弱的对手作为转运福物。

  此外,易建联目前已恢复训练,有望在对热火一役重新披挂上阵。如果这样的消息确定,那么应该没有哪队比热火更适合作为复出对手。目前热火阵中四名堪用的内线分别是马克-布朗特、亚历山大-约翰逊、厄尔-巴伦和乔尔-安东尼,其中除了布朗特小有名气以外,其余三人均是联盟的边缘角色,这三人加起来场均也只能贡献11.2分7.8个篮板。

  总之,明日一役双方都期望通过对手终结连败,这也许会让比赛显得稍微激烈一些。

  双方预计首发:

  雄鹿:丹-加祖里奇,查理-维兰纽瓦,戴斯蒙德-梅森,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热火:布朗特,约翰逊,里奇-戴维斯,达奎安-库克,杰森-威廉姆斯

  以往交锋纪录:

  2008年1月3日 客场103-98胜热火

  1月10日 主场98-92胜热火

  易建联平均10.0分5.5个篮板

  (阿布杜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