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纳斯"科比头"一夜消失 大将军变发型只为省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4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如果我是阿里纳斯,当我看到自己精心设计的头式一夜之间化为乌有,我肯定也会像他一样惊声尖叫。

  那是2001-02赛季,阿里纳斯刚刚进入NBA,他属于那种“自来卷”,发质偏软,紧贴在头皮上,按照阿里纳斯的话来说,那就是“我头发的实际长度要比看上去长得多”。对于如何打理自己的头发,做出更加美观的造型,一直让“大将军”煞费苦心。

  直到有一天,电视台转播湖人比赛,阿里纳斯看到科比当时留着的“爆炸头”,立刻眼前一亮:“哥们儿,我就要剪成像他这样的头式!”

  阿里纳斯是对坐在他身边的雪莉说的,此人曾经是勇士拉拉队中的一员,现在她和她的一个好朋友是发型设计师。“我可以剪成科比那样的头式吗?”阿里纳斯问。“当然可以,”雪莉回答。

  雪莉将阿里纳斯的头发烫得更蓬松,让头发离开头皮,当时阿里纳斯还将头发留得更长了。“那简直就跟本·华莱士的(头发)一样长,”阿里纳斯回忆道。

  可喜欢归喜欢,阿里纳斯那年才19岁,极度缺乏自理能力。“那样的头式需要你定期去维护和保养,可那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怎样做,我以为只要早上醒来把头发向上拉直了就可以了,”他说。

  缺乏保养,再好的头式也撑不了多久。随后,阿里纳斯随勇士迎战热火,结果球队惨败,阿里纳斯心情差到了极点,回到酒店后便蒙头大睡。第二天醒来,阿里纳斯睡眼惺忪地照着镜子,却发现他的“科比头”不见了!

  “我的头发不见了,它不在枕头上,哪儿都找不到,这怎么回事?”阿里纳斯惊慌失措,连忙打电话给雪莉,告诉他整个事情的经过。

  “你有没有把发型调节器放在你的头发里?”雪莉问。

  “什么调节器……”阿里纳斯瞠目结舌。

  雪莉解释说,这样的头式需要细心维护,睡前需要很好地保养。而阿里纳斯什么也没做便蒙头就睡,“科比头”一夜之间被压平了,第二天当然就找不到了。

  阿里纳斯欲哭无泪,可事已至此,他索性将头发剪短,变成现在这样,省得每天还需要花时间护理头发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