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无限怀念年少长发 童年刻苦练球曾惊扰邻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51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3月16日报道 谁都知道55号是穆大叔的号码,可是也许很少人知道巴蒂尔也穿过这个号码。“那时候我还在高中,我想做最好的球员,所以就想选个最大的号码,”巴蒂尔笑着对记者说,“结果当时允许穿的最大号码就是55号,我就穿那个号了。”

  和现在相比,不一样的还不只是号码。别看现在巴蒂尔是NBA最流行的光头,高中那时还有点头发,属于平头,有点搞笑的是他还像模像样地弄了个头带。“那时候就是装酷,哈哈。”巴蒂尔笑着说。据巴蒂尔透露,他小时候的头发留得更长,有一段时间甚至是像兰德里刚来时那种爆炸头。“要是现在还留着那样的头型,”他开玩笑说,“应该就不会脑袋缝这么多针了。”

  TNT曾经在不久前采访过巴蒂尔的家庭,他的父亲就谈到过巴蒂尔小时候的篮球生活。“他总是早上六点和晚上六点就在车库前的空地上运球,”巴蒂尔的父亲说,“以至于有段时间邻居问我你们家小孩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老是那么早起来在那拍皮球。”

  可是谁也没想到,若干年后,那个拍皮球的小男孩进了篮球名校杜克,后来,又成了火箭队的防守中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