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日子可能就要结束 火箭真正的考验才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7:53  武汉晨报

  昨日一战后,火箭独享西部第一的位置,将湖人、马刺小牛、黄蜂和太阳等列强甩在身后。不过火箭的优势并不大,在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之后,他们的排名可能下降。

  与湖人交手前,许多NBA行家对火箭取得的21连胜并不信服,认为是赛程和运气在帮忙。他们表示,本场火箭能挫败领跑西部的湖人,那才说明他们的连胜是靠实力得来的。可就在双方交战的前夜,湖人宣布阵中大将加索尔因脚踝扭伤退出比赛。看来,这场比赛又将被认为是火箭走运了。

  不过火箭的好日子可能就要结束了。接下来火箭将相继迎战凯尔特人、黄蜂、勇士和太阳。其中客场背靠背对风格相似的勇士和太阳将是严峻的考验。本月结束前,火箭还将与同区的马刺再战一场。榜首的火箭只领先身后的湖人1场,领先第三的黄蜂1.5场,即便第七的小牛,与火箭的差距也只有2.5场。一战的胜负足以改变西部列强的排名,一招不慎,火箭在这个月结束后掉到第七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