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恢复训练渴望复出 六号秀欲拿孱弱热火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4:37  新浪体育
易建联恢复训练渴望复出六号秀欲拿孱弱热火开刀

易建联希望在与热火的比赛里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中国球员易建联已经恢复正常训练,阿联表示自己希望在美国当时时间周二对阵热火的比赛当中复出。

  易建联已经因右腕伤势连续缺阵了五场比赛,而之前他还因左脚踝扭伤缺阵一场。自3月2日以来,雄鹿全部六场比赛阿联都没能登场。谈到自己的伤势,阿联表示已经有所好转。“伤处还有那么一点痛,但是没问题。我感到有些疲劳,但是身体状况很好。”阿联说道。

  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也表示了对阿联回归的欢迎,他说:“易能回来太好了,我还没有确实观看到他的表现。他复出的时间可能有些稍晚,但是我仍感到这是个鼓舞人心的消息,我非常期待看到他在最后一个月的常规赛中继续取得进步。”

  雄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本来也希望在今天恢复训练,但是他受伤的左腿没有完全恢复。博格特开始试图用绷带绑住伤处进行训练,但是在试着进行了一小会儿慢跑之后就停了下来,疼痛使他无法坚持。因此,博格特将肯定缺席对阵热火的比赛,甚至有可能被迫休息两至三周。“我将去做X光与核磁共振检查,以确保伤势没有发展的更糟。”博格特补充道。

  雄鹿另一位大前锋查理-维兰纽瓦也赶上“倒霉事”,他在训练课上不慎扭伤了左脚踝,一瘸一拐的离开训练场,不过他表示自己的伤并不严重。与此同时,后卫莫-威廉姆斯连续第二次完成了整场训练,他已经在上周六的比赛中复出,并在24分钟内拿到了5分5次助攻。

  雄鹿(23胜43负)本周将两次对阵热火。目前,热火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并且已经遭到8连败,小K教练很希望能借助这个有利赛程扭转颓势。“我们和热火实力相当,可能他们正也希望利用这两场比赛来结束连败,我们的球队必须打得更有活力才有机会取胜。”小K补充道。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