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术渴望变身上赛季骑士 十二年尘封记录终将被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市时间3月17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近10场比赛奥兰多魔术队取得了8胜2负的骄人战绩。但专栏作家布莱恩-施密特兹撰文指出,魔术队不应该满足于现在的成绩,他们应该向上赛季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学习。文章节译内容如下:

  尽管魔术队已经取得了季后赛的席位,但他们仍应该从自己的对手身上获得取胜的灵感。譬如骑士队。他们今晚在主场战胜了夏洛特山猫。而06-07赛季的那支骑士队更是从赛季初的训练营开始,便给了魔术队很多的前进动力。

  对此,魔术小前锋拉希德-刘易斯说:“骑士队的出色表现给许多球队带来了比赛的动力。我们得到的启示是:如果你努力比赛,以正确的方式打球,那么你也会因此获得许多益处。”

  显然,勒布朗-詹姆斯所率领的骑士队用行动证明了这点。他们在上个赛季创球队纪录的首次杀入了NBA的总决赛。在东部的决赛中,他们也战胜了近几年统治东部的底特律活塞队。对此刘易斯谈了自己的看法:“我想当时所有人都惊呆了。詹姆斯发挥的十分出色,而骑士也比活塞打得更加拼命。”

  对于骑士的表现,魔术经理欧缇斯-史密斯说:“谁也不能料到他们去年能走那么远,这说明任何事都有可能会发生。”那么,人们不禁提出疑问,现在的魔术队能成为上个赛季的骑士队吗?

  对此,刘易斯说:“当然可以。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在赛季初结盟这支球队。我们已经完成了许多既定的目标。大家还要打出总冠军的水准。你要相信天空才是这支球队的极限。”

  但是,挡在魔术面前的除了老对手活塞和骑士,还有这个赛季的联盟新霸主波士顿凯尔特人。魔术现在的战绩为44胜24负,对他们来说,取得50胜的战绩只是时间问题了。而球队上赛季常规赛取得50胜还是在遥远的95-96赛季。

  然而人们在谈论冠军有力争夺者时,总是忽略魔术。对此,球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示:“这是大家的感觉。好像我们在东部是一支被人们遗忘了的球队。但我们知道怎样打出好的比赛。总有一天,我们会赢得属于自己应得的那份尊重。然后用实力告诉他们,魔术也是支令人惧怕的强队”。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