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梦盛赞后辈表现 奥拉朱旺:火箭赢球绝不是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3:53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为了见证火箭的22连胜,火箭历史上的传奇巨星“大梦”奥拉朱旺特地来到丰田中心给火箭助威。赛后奥拉朱旺和昔日火箭队友德雷克斯勒一起走进火箭更衣室,去给后辈们送去祝贺。

  在更衣室里,大梦盛赞了火箭的表现。“火箭今天赢球绝不是意外,完全是他们具备这样的实力。从教练的安排,到队员们的勤奋努力,再到出色的篮球智商,正是这些给球队带来了胜利。”

  今天这场焦点战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记者比平时多了几倍,更衣室的媒体座位也已经远远不够用了。火箭更衣室里,全体队员兴奋的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而当家球星麦蒂则渐渐恢复了平静。

  “这不过是一场常规赛而已,如果我们只满足于此,季后赛该怎么做呢?那才是我关心的问题。”在麦蒂心中,突破季后赛首轮才是他心中更远大的目标,“我们已经取得了不可思议的22连胜,这场比赛让我们的意志力更强,球队充满希望,每一场球都要专心对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