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谁来破魔咒 巴蒂尔:最糟糕20连胜球队又怎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5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碰上火箭的强队,就像被集体施了魔咒!火箭已经成了对手眼中最“恐怖”的队伍,最近只要和火箭交锋,一些强队的核心球员不是被禁赛,就是遭到伤病袭击。火箭碰上哪支球队,对手就要倒霉,最新的受伤者是湖人前锋加索尔,他在客场与黄蜂的比赛第一节左踝受伤,将错过与火箭队的交锋。

  火箭的21连胜,来的如此神奇。3月6日火箭兵发达拉斯时,诺维茨基因对爵士队基里连科恶意犯规被NBA禁赛一场;8日战胜黄蜂取得18连胜时,对方的第2号得分手韦斯特左踝有伤休战。

  湖人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结束火箭连胜的球队,但如今湖人不得不用图里亚夫取代加索尔先发。加索尔加盟湖人后,场均贡献近19分8个篮板,科比说:“显然,我们不会有像保罗(加索尔)在场上时那么多的低位进攻机会。”阿德尔曼也认为:“加索尔休战会让他们的实力受损,他们必须做出调整。”

  大战完湖人后,18日晚火箭将遭遇凯尔特人队,东部老大目前也有不少问题。雷·阿伦在主场负于爵士时左踝扭伤,能否参加对火箭的比赛不得而知,而且他们是马刺火箭背靠背,体力上将处于劣势。19日晚火箭将再斗黄蜂,而对方的韦斯特和保罗在与湖人对阵时最后一节双双扭伤了脚踝,状态会受到一定影响。

  “我承认我们可能是联盟历史上最糟糕的20连胜球队,但我想我们也许也是NBA历史上最幸运的球队,”火箭前锋巴蒂尔说,“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也相当不错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