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暴怒马刺客场3连败 卫冕冠军寄望于恐怖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在五天前,马刺特意租了一架专机,服务于球队的三个客场征程。当地时间周六,圣安东尼奥人终于结束客场苦旅,但回家的心情却不那么高兴:以96比103不敌76人之后,卫冕冠军遭遇到客场三连败,这也是其这个赛季第三个三连败。而球队的排名也跌落到西部的第六位。

  “我们或许更应拿下这场胜利。”不敌东部弱旅76人,让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很是恼火,“但关键是你现在打得怎么样。”波波维奇失望并不意外,三个客场之旅的第一站,马刺被黄蜂狂宰了25分(75比100)。随即挑战活塞,他们似乎才找回一点点状态,但缺少了防守专家鲍文,马刺最终还是以 80比84遗憾败下阵来。鲍文被禁赛是因为一次恶意犯规,他之前在挑战黄蜂的比赛中对保罗下黑脚并同后者发生冲突。联盟赛后立刻做出决定,追加鲍文禁赛一场,由此他错过了同活塞的比赛。

  同活塞鏖战时稍微找回一点状态,但是随后做客费城,马刺又让战斗成为一边倒的比赛:他们在第二节就被76人丢下13分,随后时间又始终在苦苦追赶,比分差距却从未迫近到5分以内。

  圣安东尼奥人一周多前还在享受11连胜以及西部王位,但是3月8日客场以96比109负于掘金之后,他们已被湖人取而代之。波波维奇当时就曾不无担心地说:卫冕冠军已经大不如前!不料一语成谶:不敌掘金后的5场战斗,马刺战绩仅有1胜4负。令波波维奇更为担心的,或许还有球队最近在客场的表现:近期5个客场他们均以失败结局。赛季至今,马刺客场胜率勉强达到50%(17胜17负),列西部八强倒数第二名。

  客场伤痕累累,主场似乎成了马刺将士们疗伤的港湾。卫冕冠军本赛季主场的战绩达到27胜5负。令人失望的三个客场行程终于结束了,但回家的圣安东尼奥人现在或许仍然难以放松心情,因为下一场在AT&T中心,他们将迎战全联盟战绩第一位的凯尔特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