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街球王3分球4投全中 麦蒂科比对决成打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西部排名第一的洛杉矶湖人,此战不仅是科比和麦蒂之间的一场巅峰对决,更是决定两队谁将问鼎西部第一。以下是本场比赛第一节的概况——

  比赛一开始,斯科拉有点不客气,率先上篮得到2分,而浪投王子阿尔斯通则是锦上添花,命中3分球,火箭以5-0开局。尽管随后奥多姆强攻回敬了2分,但“蝙蝠侠”马上再次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瞬间以8-2领先湖人6分了。

  眼看落后的越来越多,科比不得不挺身而出,力压防守球员跳投终于得到2分,但是本节注定是阿尔斯通的表演时间,尽管麦蒂还没得分,但“街球王”嘻嘻哈哈的在三分线突施冷箭,飙中一个三分球,漂亮,火箭外线这段时间进攻火力相当猛。随后阿尔斯通更是抢断成功,在“街球王”的盘活下,火箭队进攻非常流畅,而科比和麦蒂则一直没有找到手感,两人争先恐后的当打铁王。

  在第一节还有5分多钟结束时,火箭11-8领先,眼看湖人将比分追上,阿尔斯通成为火箭的英雄,只见他先是命中3分球,接着强突内线高抛命中2分,独得5分后,再次将分差扩大到6分,不得以,禅师不得不叫了暂停,阿尔斯通表现太抢眼了,第一节打了一半时间,就砍下11分,投篮5中4,三分球更是3球全中,看来阿尔斯通也想得MVP了!

  不过暂停上来后,湖人加强了防守,当麦蒂传球失误,费舍尔发动快速反击,科比双手暴力扣篮完成进攻后,火箭只以16-15领先对手1分了。随后两队进入攻坚战,得分你来我往,最终第一节结束时,火箭24-23领先湖人。阿尔斯通首节独得16分,三分球4投全中,穆托姆博7个篮板,麦蒂只有2次助攻和1个篮板,科比砍下9分。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