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斯单节17分魔术主场告捷 队友:他今晚就是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美联社消息,得分后卫一直是奥兰多魔术的阵容短板,但不是今天,莫里斯-埃文斯和凯斯-博甘斯14投11中(三分6投5中)为球队122-111击败步行者立下赫赫战功,魔术就此锁定季后赛席位。

  埃文斯拿下赛季新高19分、博甘斯三分球3投全中拿下11分,魔术全场投篮命中率高达63.6%(赛季新高),赛后单节独取17分的埃文斯说道,“这个赛季以来我一直都努力在防守端给予球队帮助,现在进攻也打出来感觉真的不错。”

  全场11投8中拿下22分的拉沙德-刘易斯说道,“莫不是特别引人注目,因为他的数据不那么起眼,但是今晚他的表现真的很神奇。”

  魔术双星德怀特-霍华德(18分12个篮板)和希顿-特科格鲁(27分)今天投篮感觉都很棒,不过值得警醒的是,两人的失误都有些过多(霍华德7次、特科格鲁4次),这几乎葬送了球队胜局,魔术教练斯坦-范甘迪说道,“今晚我们进攻打得很好,但是我们失误太多了,能够侥幸获胜实在是因为投射神准。”

  其实步行者的进攻也不差,全场命中率50%、仅有13次失误,丹尼-格兰杰27分、迈克-邓利维和特洛伊-墨菲分取16和15分,步行者一度落后18分,比赛还剩9分17秒时他们一度追到只差两分,教练吉姆-奥布莱恩说道,“下半场球队打得非常努力,当我们打小球的时候,我们有能力打出凶猛的攻击,可惜有两次空位三分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否则我们就能反超比分。”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