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重返密城当选最佳 加内特1扣值5分奠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缺少安德鲁-博格特的雄鹿77-99不敌缺少雷-阿伦的凯尔特人,吃到赛季首个五连败。下面是赛后盘点:

  全场最佳球员:萨姆-卡塞尔。比赛一开始双方咬得很紧,但是卡塞尔在第一节后半段替补出场时,一切就改变了。他的四个跳投帮助凯尔特人在上半场领先18分。还有,在卡塞尔第一次踏上场地时,布拉德利中心响起了一阵久违的欢呼。长相酷似外星人的卡塞尔荣归故里依然拥有大批粉丝。

  全场最佳镜头:第二节后半段,凯文-加内特扣篮得手,并造成迈克尔-鲁芬的恶意犯规,然后加内特2罚中1,随后凯尔特人继续发球,皮尔斯上篮成功。凯尔特人一次进攻就得到5分。这使凯尔特人在第二节比赛还有2分41秒时以45-30领先雄鹿。奠定了比赛的基调。

  板凳球员表现:由于中锋博格特本赛季首次伤停,丹-加祖里奇也迎来了本赛季首次先发。鲁芬成为了球队内线第一替补,他和杰克-沃斯库尔分担了球队在中锋和大前锋位置上的轮转工作。

  精彩数据一览:雄鹿第一节的命中率只有28.6%(21投6中),第二节只有36.8%(19投7中),并且他们在上半场的罚球命中率只有53.8%(13罚7中)。糟糕的命中率断送了比赛。

  精彩赛事预告: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8:00分,雄鹿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欢迎收看。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