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也有板凳匪徒 卡塞尔:我出状态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美联社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几乎没费吹灰之力就从密城打走了一场胜利,不过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这次客场之旅虽然有一个好的开始,但是之后四场球不会轻松,因为恐怖的德州之旅正等着他们(六天内先后遭遇马刺、火箭、小牛和黄蜂)。

  “这些将是季后赛级别的比赛,”凯文-加内特说道,“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这是一次艰苦的客场之旅,所以能开个好头非常重要,希望我们能将胜利延续。”

  凯尔特人后卫雷-阿伦本场缺阵(最早下周二就能复出),不过埃迪-豪斯和萨姆-卡塞尔替补了他留下的火力空缺。“我融入球队、找到比赛节奏只是时间问题,”卡塞尔说,“我现在打得很惬意,不过我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再打三四场应该差不多了。”

  凯尔特人最近12战11胜(客场五连胜),皮尔斯说道,“我们今天防守环环相扣,我知道我们肯定能强势反弹,昨天我们主场输给爵士18分,背靠背能取得这样一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

  雄鹿最近9战8负(五连败),他们这场球命中率被控制到只有34.1%(赛季次低),三分球26投仅5中,不过相比投篮手感冰凉,小K教练似乎更担心的是球队防守更烂了,“赛季打成这样,全队都不够积极、缺乏能量,反应迟钝(虽然可能只是千分之一秒的差别)、脚步移动缓慢,这样的状态显然是不行的。”

  两支球队本场内线得分比是悬殊的52-24,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道,“你看雄鹿的阵容,安德鲁-博格特和易建联都上不了,我们当然得利用这个机会。”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