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皮尔斯加内特双剑合璧 雄鹿手感冰凉暂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双方本赛季上次交手时雄鹿大败,本场比赛虽再面强敌,但也必将一搏以捍卫主场尊严。

  比赛一上来,雄鹿丹-加祖里奇强攻内线就遭遇凯尔特人凯文-加内特的火锅,其后雄鹿主将迈克尔-里德三分远投拔得头筹,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连续得分。

  比赛进行到8分钟左右凯尔特人发起一轮攻势,托尼-阿伦强行突破搅乱雄鹿防线,然后妙传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后者大力灌篮让凯尔特人士气大涨。

  随后雄鹿利用凯尔特人后场的失误觅得球权,莫里斯-威廉姆斯用一个很“街球”的动作把球分向外线,几经周转查理-维兰纽瓦接球,中投命中追平比分。

  3分35秒左右,凯尔特人后场抢断后直传,快攻跟上的托尼-阿伦腾空上篮得分并起造成雄鹿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犯规,打三分得手。但更值得关注的是旁边裁判居然因为地板过滑摔了个“狗吃屎”,引得漫长哄堂大笑。

  首节最后时刻,前任雄鹿三剑客之一、现在凯尔特人的替补后卫萨姆-卡塞尔从现任雄鹿三剑客老大里德手中抢下皮球,中投得分。最终首节战罢,凯尔特人25-19领先雄鹿,值得一提的是首节雄鹿的命中率不足3成。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