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阿伦快攻打三分得手 裁判不慎滑倒惹发笑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密尔沃基雄鹿(23胜42负)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51胜13负)。凯尔特人刚刚在犹他爵士身上结束了十连胜,目前高居联盟第一,而雄鹿最近10战3胜,目前位居东区第十三位,落后东区第八的新泽西篮网4个胜场。两队本赛季曾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坐镇主场的凯尔特人104-82大胜而归。

  首节3分35秒左右,凯尔特人后场抢断后直传,快攻跟上的托尼-阿伦腾空上篮得分并起造成雄鹿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犯规,打三分得手。但更值得关注的是旁边裁判居然因为地板过滑摔了个“狗吃屎”,引得满场哄堂大笑。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