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大前赞搭档无人能挡 加内特坦言全队不在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爵士客场110-92击败了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终结了后者的10连胜。爵士的德龙-威廉姆斯拿下了32分8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7分12个篮板,梅米特-奥库尔12分。凯尔特人方面凯文-加内特得了15分6次助攻,雷-阿伦得9分,保罗-皮尔斯只得8分。

  身为组织后卫的威廉姆斯今天“呛行”挑起了得分重担,全场贡献了32分,其中13分是关键的第四节所得。“我只是努力将比赛接管过来,”德隆赛后这样说,“对我来说,是时候站出来做更多的事情了。”

  “他就那样不断的突破突破再突破,而对手只能犯规犯规再犯规,他的表现让对手感到恐怖。”布泽尔赛后大赞自己的后场搭档,“我们会把一些重要的比赛在日历上标示出来,而今天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重要的客场胜利。”

  凯尔特人本有望锁定常规赛大西洋区的冠军,但他们让机会溜走了,今天三巨头全部陷入低迷,全队顿时没了脾气。“伙计,这种让人没有办法的比赛。”皮尔斯赛后无奈的说,“你就像是一个小孩子站在花园里,而有人闯进来欺负你,抢走你手里的球,而你却什么都做不来。”

  神射手阿伦在第二节受伤下场后再也没有回来,这让凯尔特人缺少了一大火力点。但全队整体的低迷是不容狡辩的,“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我们不在正常状态上,”加内特说,“对上一支想犹他这样的强队,你必须把所有事情都准备好,时刻准备着上场厮杀。”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