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巧克力低调看待惊艳表现 大范:我们没有打出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凭借着贾米尔-内尔森全场贡献21分,以及德怀特-霍华德拿下18分和16个篮板,奥兰多魔术队客场以103-94击败了已今非昔比的迈阿密热火队,这也使他们距离锁定季后赛资格仅差一步之遥。

  不过魔术队今天赢的并不轻松,原本人们以为应该是一场完全倒向一边的比赛也并没有所想象中的那么无趣,“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打出了职业生涯的代表作,个人轰下34分,另有7次助攻和6个篮板进帐,“他的表现实在令人难以置信。”曾担任过热火队主教练的斯坦-范甘迪说:“简直太不敢相信了。”

  尽管如此,威廉姆斯本人却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表现而十分高兴,“底线是必须要赢球,赛季结束后,没有人会记得我今晚拿下3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他说:“或许,假如我们能够赢下今天的比赛并打入季后赛的话,人们可能会记住,不过这也给其他球员上了一课,那便是假如主力球员受伤无法上场,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肯定会输球,今天我们就打的很卖力,而且也尽全力想拿下比赛。”

  两支球队今天都在外围出手颇多,而且都是30投10中,但魔术队却像是受到了裁判的特殊照顾,他们全场总共获得了36次罚球机会,而热火队却只有6次罚球,其中的两次还是因为魔术队出现了防守三秒,“我觉得有些吹判并没有偏向我们这边。”热火队临时教练罗恩-罗斯特恩说:“但这就是比赛。”

  这已经是魔术队连续第二个赛季在常规赛中四场横扫热火队,同时,这也是热火队最近37场比赛中的第34场败仗。不过赛后,就连魔术队主帅范甘迪也承认自己的队员们其实打的并不好,“我并不认为我们打出了应有的水准。”他说,一旁的内尔森也表示赞同,“这就是人们所称之为的圈套。”他说:“对方的多名主将都因伤缺阵,但尽管如此,我们仍然要费劲周折才能取胜。”

  罗斯特恩并不想责怪自己的球员,因为他清楚他们都已经尽力,“我认为我们打的很卖力。”他说:“这就是我所希望他们做到的。”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