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复出威廉姆斯状态堪忧 战强敌雄鹿将士信心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正在积极备战即将来临的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雄鹿将士明显自信心不足。

  今天的训练课上雄鹿迎来了缺阵已久的莫里斯-威廉姆斯和戴斯蒙德-梅森两名伤兵,不过先发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很有可能因为左腿瘀伤而缺席这场比赛。凯尔特人方面,这是他们组建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三巨头之后”首次来访布拉德利中心,曾经雄鹿的明星控卫萨姆-卡塞尔也刚刚加盟了凯尔特人,他们如今以51胜13负的成绩在整个联盟领跑。

  面对如此强大的凯尔特人,威廉姆斯表示:“我看过他们的比赛,他们确实很棒。他们的防守是他们良好战绩的基础,此外他们还有皮尔斯这种得分高手、阿伦这种神准投手,加内特的低位进攻也有很大杀伤性。当然他们的强大也有诸多角色球员的功劳——埃迪-豪斯、卡塞尔这些球员都有着自己的特长。从一个球迷的角度来说,我觉得看他们打球很舒服,我喜欢这支球队。”

  现在还无法确定是否出战的博格特则表达了对比赛的渴望:“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如果队医允许我初赛,我会竭尽全力去对抗这支联盟最强的球队。但是如果我的左腿明天还像今天这么疼,那我明天就只能作壁上观了。”

  刚刚伤愈复出的威廉姆斯和梅森明天将会出战,休战多场的威廉姆斯对明天比赛明显信心不足:“今年我们球队真的很糟,我能做的只能是苦中作乐。我的伤势现在有了些许好转,既然粗此,那么即使明天比赛很困难,我也会尽力去打的。不过我现在状态并不好,手感、节奏都很糟。我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只有正式比赛才能使我恢复状态!”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