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莫称球队沉沦自己抓狂 手持三叶草阿伦重回密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即将在主场迎战超级强敌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是雷-阿伦首次披上波士顿战袍面对救主。然而强敌当前,雄鹿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却并不和谐地表示雄鹿连年糟糕的战绩让他抓狂。

  圣帕特里克节就要到了(3月17日,爱尔兰人传统节日,美国也进行庆祝,而波士顿有大量爱尔兰后裔),波士顿凯尔特人也即将挑战雄鹿。这也是密尔沃基市球迷本赛季首次在主场得以看到他们昔日的最爱——风度翩翩的雷-阿伦穿上三叶苜蓿战袍——当然,有很多球迷仍希望阿伦能穿上雄鹿的红绿色战袍。

  谈到凯尔特人,雄鹿的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就忍不住发发牢骚。他表示自己十分妒忌凯尔特人能迅速咸鱼大翻身,从垫底球队脱胎换骨,成为联盟领头羊。同时,更让他受伤的,是雄鹿目前23胜42负的战绩以及中部赛区垫底的排名。

  “我非常羡慕凯尔特人的大变身,NBA里没有所谓的精神胜利。我们不是一支需要重建的球队,也还没到需要重建的时候,所以我们不能总是盯着下个赛季,”威廉姆斯说,“我们这个赛季本该是要取得一些成功的,但是现在却搞成这个样子。”

  “我总是努力地训练,试图在场上按照我所知道的最好的方式打球,但是不断的输球会拖垮你,我已经来这里4年了,年复一年地看着其他球队获胜,并且快乐地庆祝胜利,”威廉姆斯很失望,“这会让你很难受,如果这是一支烂队,那么情况会不一样,可惜你的球队里有很多天才球员。我只是说出我自己的看法。”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