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哈里斯两度爆扣正名 穆大叔俩火锅送奥卡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火箭队将回到丰田中心迎战夏洛特山猫队,他们将力争创造NBA历史上的第二长连胜纪录——21连胜。三节过后火箭终于重新夺回了领先的优势,64比62领先对手。以下为本场比赛第四节的精彩瞬间——

  火箭本节比赛派上了海耶斯、麦克-哈里斯、麦蒂、巴蒂尔和阿尔斯通。哈里斯不愧是CBA的扣篮王,他与麦蒂完成配合,火箭一号的传球名不虚传,哈里斯接球便扣,大力灌篮振奋了现场球迷的心脏。海耶斯也是麦蒂传球的受益人,他投篮轻松命中。而麦蒂自己的出手,则迫使山猫不得不请求了暂停。火箭70比62领先了8分。

  穆托姆博重新披挂上阵。阿尔斯通冰冷的手感有所缓和,也已经拿下了14分。双方的得分一度陷入了停滞,直到华莱士在争抢篮板的时候对穆大叔“不敬”,穆托姆博罚球拿下了1分。虽然第二罚没有中,但是却成全了哈里斯,后者抢下篮板之后,又是一个爆扣。

  华莱士不甘示弱,投出三分,奥卡福则封盖了哈里斯的跳投。接着卡罗尔投篮命中,火箭请求暂停进行调整。时间还有5分35秒,火箭77比71领先6分。

  麦蒂投三分被犯规,但是三次罚篮竟然只命中了一球。不过他的跳投则要精准许多,让山猫的防守球员很头疼。巴蒂尔助攻哈里斯上篮之后,火箭已经领先了14分。

  火箭暂停稍作调整,准备最后一击。麦蒂跳投不中之后,华莱士追身投中一个三分。不过10分的领先优势,凭借火箭的防守,取胜应该不是什么难事了。穆托姆博临了还要送出一个大帽,让奥卡福的扣篮灰溜溜的无功而返。可是他不信邪,卷土重来,结果就是又硬生生的吞下一个火锅。

  最终,火箭89比80战胜了山猫,取得了NBA历史上第二场的连胜纪录——21连胜。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