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手腕伤势已经确诊 六号秀随时等待出战许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5:48  新华网
易建联手腕伤势已经确诊六号秀随时等待出战许可

易建联等待复出!

  新华网华盛顿3月14日电(记者梁金雄)雄鹿队中国新秀易建联表示,困扰了他近两个月的右手手腕伤目前已经确诊,系韧带拉伤。

  在新秀赛季头两个月有出色发挥的易建联在步入2008年后因3次受伤而状态每况愈下,有舆论认为他撞上了“新秀墙”。特别是2月2日与火箭队比赛时伤了右臂后,他丢掉了队中首发位置。据主帅拉里介绍,他的腕伤早在1月14日与爵士队比赛时就出现了,只是一直没引起重视,连续的参赛和训练让他最近疼痛难忍时才发现了问题。

  不过易建联表示,这些天他只是让受伤的右手休息了,其他部位的力量训练一直没停过。他现在手腕已没有疼痛感,但何时能重返赛场目前还不能确定。他说,他现在每天都接受队医的检查,只要队医哪一天说他的伤痊愈了,那么那一天他就可以打比赛了。

  到目前为止,易建联因手伤已连续错过了5场比赛。2月他因臂伤而首次缺席了两场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